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可充电可办公!下次坐飞机记得来这里候机
12-03 15:55:44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B指廊出发层候机区域,一个集会议、社交、办公、娱乐等多功能融合的候机休闲区呈现在了广大旅客眼前。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候机多功能休息区配备了60个充电点及USB充电装置的共享办公桌,有效满足了旅客的舒适化候机需求。

GetAttachment (13).jpg

据了解,该候机多功能休息区充分考虑旅客候机过程中的移动办公需求,配备了60个充电点及USB充电装置的共享办公桌。通过打破传统候机区排椅布局的方式,将座椅灵活随机排布,方便旅客在候机过程中更好沟通交流。

GetAttachment (14).jpg

此外,在该区域还运用现有的墙面进行了氛围空间的设计,规划了一面绿植景观墙,采用了四种颜色深浅相间的永生苔藓,让旅客的思绪得到放松。

GetAttachment (7).jpg

“这个候机区域布置了大量原木色桌椅,与周围的绿植融为一体,是一个清新、舒适的候机区域。还有很多的充电点,充起电来很方便。聊聊天、看看书、喝喝茶很舒服。”旅客刘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据重庆江北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办公休闲需求,打造温馨、舒适、便利的人性化候机空间,该区域建设方案经过多次设计修改,与人文机场理念相结合,最终以“小而美”的方式闪亮呈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重庆江北机场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