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D区预计明年6月下旬开放
11-11 22:58:34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5).jpg

11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获悉,作为一期(ABC区)项目的延续,目前D、E区招商签约已完成70%,引进了国内外知名酒吧1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20余家。

E区将打造成夜经济为主的生活方式中心。D区将打造成以国内外知名品牌为主的国际交流中心,预计在2022年6月下旬开放。届时,一个更加国际化、个性化的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将呈现在众人眼前。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是以“山城记忆、母城文脉”为特色的文商旅项目,一期项目自今年9月30日开业以来,迅速以“老重庆、真山城、新生活”的禀赋和气质聚集了超高人气,在不久前的国庆黄金周接待了上百万游客,运营期日均客流高达9万人次。

针对近期发生的疫情,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出台扶持政策,对因疫情管控按要求闭店的娱乐文博业态商户,在2021年11月3日至12月1日期间,租金、综合管理费减半收取;对配合在营商户,在2021年11月3日至11月23日期间,租金、综合管理费减半收取;对11月13日前恢复营业的其它商户,2021月11月3日至11月23日期间,租金减半收取。

除了为商户进行租金减免外,疫情管控期间,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还综合利用多种手段帮助商户平稳过渡,包括建立外卖渠道平台,搭建直播平台,引导商家进行商品线上销售等措施确保持续经营、稳定就业。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