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重庆江北观音桥支行特事特办 上门服务暖人心
11-12 09:59:03 来源:上游新闻

“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了!”老爷爷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拿着银行卡和身份证连声向网点的工作人员道谢。

说起这事儿,还要追溯到一周前的一天,一位老爷爷佝偻着腰,颤颤巍巍地走进工行重庆江北观音桥支行。大堂经理见状,连忙上前相扶并询问了解情况。因为客户年纪大听力不好,大堂只能通过书写的方式进行沟通。在大爷的只言片语以及社区提供的字条中得知,他老伴的工资卡丢了,但其老伴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

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网点立马决定特事特办上门为客户核实情况。但当问及老人的具体居住地址时,老人却怎么也答不上来。网点工作人员尝试联系上其女儿,该女士只是表示自己忙来不了,并称不愿处理老人的事情。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能联系民警把老人送回家,并通过民警得知了老人的地址。然而在第二天网点派去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时,老人家里却无人开门,网点只能作罢。

11月10日中午,当时外面下着大雨,老爷爷拄着拐杖,打着伞缓慢走进网点。大堂经理一眼就认出了他,得知还是为同一件事而来,立马向网点负责人进行汇报。秉着“急客户之所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立即对工作进行安排协调,让客户经理与大堂经理一起驱车陪同老人前往住所。

上门后,两位工作人员认真核实客户真实意愿,严格把控业务风险点,耐心指导老人的老伴在授权委托书上签字。上门服务完毕后,老伴颤颤巍巍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表达感谢:“雨这么大,你们为了我专程过来,真的谢谢你们了,也感谢你们工商银行!”

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工行重庆江北观音桥支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初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向每位客户传递工行温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