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民打电话举报酒驾 警方:马上安排!
11-12 11:30:2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7日23时24分许,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巴南区红光大道往理工大学方向路段看见有一司机疑似酒后驾车,并将车型、车牌号信息告诉了警方。

23.png

接警后,巴南交巡警迅速行动,在巴南区红光大道清华中学路段蹲点,成功将川S3M***小型轿车驾驶人符某查获。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其结果为138mg/100m1。后经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其血检结果为163.9mg/100m1,该车驾驶员符某已构成醉酒驾驶。

据符某交待, 3小时前他在回龙湾喝了两瓶啤酒,然后又转场至一茶馆,期间又喝了点啤酒。打完牌后,符某想着已是深夜,路面上应该没有警察执勤了,于是大着胆子开车回家,哪知半路上被突如其来的民警拦下。

目前,符某因涉嫌醉驾,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心存侥幸,得不偿失,酒后驾驶要承担法律责任,同时将付出沉重的时间成本。请广大驾驶员杜绝酒后驾驶,以免害人害己。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