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可能是公交驾驶员中最好的“托尼”老师 还免费!
11-12 07:29: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和合家园981路公交车站有一名特别的理发师,他经常在车站给人理发,而且还不收钱。日子久了,周围好多人都认识了他,但这位理发师真实的职业,是一名公交驾驶员。

这位理发师叫李俊,今年36岁,今天上午,又出来给人免费理发了。李俊是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利用休息时间理发只是他的一种爱好。一开始,他只给亲朋好友理发,没想到反响不错,后来就坚持了下来,从2004年至今,已经有17年了。

李俊的同事告诉630-第1眼记者,路队里男同胞的头发都是李俊免费剪的。时间长了,周围的一些居民也过来剪头发,李俊也没有拒绝。

一位在站台等着乘坐公交车的婆婆看到这个情况,也尝试了一下。婆婆的女儿说,效果还不错。

要说这些平常的发型,对于李俊来说真是小儿科。李俊还可以给孩子们的后脑勺上剪出各种稀奇古怪的图案,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

李俊说,一开始他只是觉得好玩,把自己理发的视频发到了抖音上,没想到,得到了很多专业的理发师的回应和帮助。

李俊告诉630-第1眼记者,这些年来,他一直坚持利用休息时间免费帮人理发,去过周边的社区,去过敬老院,每个月大约能剪70到80人次,大家说,能坚持10多年免费给大家理发,不容易。他说,自己可以从中分享帮助他人的快乐。

前年,一辆三轮车自燃了,李俊第一时间去帮忙灭火,当时还上了《天天630》。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李俊:免费理发 助人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