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日0:00至6:00,210复线桥将封闭施工
10-15 17:42:21 来源:@平安大渡口

@平安大渡口 消息,因210复线桥桥梁荷载试验,需占道施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39条规定,拟定于2021年10月17日0:00至6:00封闭210复线桥桥面,进行检测作业,施工期间绕行线路如下:

1、凤祥路至新山村轻轨站方向:凤祥路—九中立交桥转盘—翠柏路—新山村轻轨站(进入华宇观澜华府车辆不受影响)。

2、新山村轻轨站至凤祥路方向:新山村轻轨站—翠柏路—九中立交桥转盘—凤祥路(进入加油站车辆不受影响)。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安全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3.jpg

原标题:210复线桥封闭施工交通信息提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