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酒驾被查 “卖惨”痛哭求放过
10-13 14:37:27 来源:华龙网

cccb7f78-1550-472a-8d8b-acc59ba712fd.png

查处现场。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渝北一女司机酒驾上路被查后担心被罚,当场卖惨痛哭,想让民警“放她一马”。最终,民警依法对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10月9日23时,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在圣人路查获一名酒驾女司机。这名女司机一身酒气,当民警将她带上警车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她突然痛哭了起来,“我家有老人、小孩要养,你们放过我吧!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啊,为了工作不容易啊!你们这一次就放过我嘛!”民警立即回答道,“既然家里有老有小,就更不应该不顾自身安全酒驾上路!请你立即配合酒精呼气测试!”经民警严正警告后,这名女司机冷静了下来,接受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6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这名酒驾的女司机姓王,今年40岁,家住渝北。10月9日晚,王某约客户在龙头寺附近谈业务,其间喝了两瓶啤酒。饭局结束后,她认为自己还很清醒,饭店距家也很近,开车回家没问题,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当行驶至圣人路时,遇到民警检查,王某担心自己因此被罚,便想通过卖惨的方式让民警“放过她”。最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陶璨雄

原标题:女司机酒驾被查 “卖惨”痛哭求放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