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节出生的人:九龙坡这13家餐饮店免费请你吃面了
10-01 08:58:25 来源:上游新闻

生日在国庆节的人,可以免费吃面了。

国庆佳节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九龙坡区在全区开展“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倡导国庆新民俗活动,共有13家餐饮企业参与。

哪些人可以免费吃面?

10月1日国庆当天生日的人和1949年出生的老人,均可凭身份证免费吃面。同时,10月1-8日,“重庆好人”、“感动重庆人物”、辖区环卫工也可免费吃面。此外,凡生日在国庆期间,到店客人凭身份证件赠送寿面一碗。

餐饮企业包括秦云老太婆摊摊面、菜香源、喜唐大酒楼、百汇居面馆等。届时,市民可在这些餐馆门口看到国庆活动的相关宣传海报,进店吃面。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