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保险箱失灵打不开,消防员帮忙“取钱”救公司
09-03 16:07:09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jpg

“要是保险箱打不开,我的公司会遇到重大难关!”近日,重庆某小区一业主家里的保险箱突然失灵,钥匙打不开,密码不管用,外面请的开锁人员也打不开,由于里面存放着公司的重要资料和大量现金,心急如焚的女业主急得报警求助。

当天上午8时05分,重庆特勤消防支队黄山大道站接到报警,消防员带上手动破拆工具组、无齿锯、液压工具组赶到报警人家中。

原来,女业主当天早上试图打开保险箱取公司文件和现金,发现保险箱失灵,折腾了几十分钟也打不开。因为当天急着要用公司文件和现金,否则公司的正常运转将受到严重的影响。

消防员先把保险箱挪到客厅较为宽阔的地方,使用无齿锯在保险箱背部切出一个矩形口子,里面文件被完整取出。

但是问题来了,保险箱里面还有一个保险柜,现金全部装在保险柜里。因为柜子套在箱子里,无齿锯体积较大,保险箱内部空间狭小,消防员无法操作。

消防员只好另寻他法,先在保险箱正门处,破拆出一条裂缝,然后使用液压扩张钳对裂缝进行扩张。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保险箱和保险柜都被打开,现金被顺利取出。

拿着现金和公司文件,焦急万分的女业主长舒了一口气。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