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代言人来了!瑞幸咖啡官宣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为品牌代言人
09-03 13:11:4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903131324.jpg

继张震、汤唯、刘昊然之后,瑞幸咖啡再次迎来新的品牌代言人。9月3日,瑞幸咖啡宣布签约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Eileen Gu)为品牌代言人。谷爱凌被誉为 18 岁的天才滑雪少女,曾获得 X Games 金牌以及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夺得“双冠王”。

此前,瑞幸咖啡曾邀请张震、汤唯、刘昊然担任代言人,以及肖战担任小鹿茶代言人。在爆出财务爆雷后,这些代言人纷纷与品牌解约,瑞幸咖啡有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独自”奋战。直至2021年樱花季,瑞幸咖啡邀请到谭松韵担任品牌大使,并在《创4》大火后,于5月邀请到利路修担任夏日冰咖代言官。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CGO(首席增长官)杨飞表示:“年仅18岁的谷爱凌作为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她具有极强的专业竞技精神和能力,同时她健康、时尚的个人风貌也与瑞幸咖啡的年轻消费群体非常匹配。瑞幸坚持打造专业、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并致力于将咖啡融入年轻一代的健康生活方式。此次与谷爱凌合作,我们将携手发布 ‘年轻,就要瑞幸’的品牌宣言。”

截至目前,瑞幸咖啡推出了生椰拿铁、厚乳拿铁、陨石拿铁等热门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认可,也引领了咖啡行业的风潮。其中,今年上市的生椰系列单月销量超1000万杯,刷新瑞幸新品销量记录。截至今年6月底,瑞幸全国门店数已超过5200家,累计消费用户已突破7500万。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