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起杨家坪环道道路改造整治 部分车辆通行线路有调整
09-03 15:46:23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九龙坡区警方获悉,因杨家坪环道道路改造整治工程建设的需要,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及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拟于2021年9月04日22:00起至2021年09月15日06:00(如遇下雨顺延),将针对现有杨家坪环道道路进行道路路面施工。

在此施工期间:夜间22:00—次日06:00,杨家坪环道单向4车道,封闭2车道施工,2车道保持正常通行;白天保持4车道正常通行。

夜间22:00—次日06:00施工期间车辆通行线路如下:

1、杨家坪横街至西城天街段内幅2车道施工期间,请改道至:杨家坪横街直行至团结路口天桥处左转进入环道。

1.jpg

2、杨家坪环道施工内幅2车道时,保持外幅2车道正常通行。

2.jpg

3、杨家坪环道施工外幅2车道时,保持内幅2车道正常通行。

警方提醒,施工期间,非必要到达杨家坪环道道路的社会车辆,请绕道行驶;行驶到环道的公共车辆及社会车辆,请慢速通行。

3.jpg

上游新闻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