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大妈在一米多深的积水中挣扎半小时 幸遇好心人搭救
08-31 19:26: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64岁的胡大妈,家住高新区西永安置房小区。8月28号早上,胡大妈打算穿过小区外一个地下通道,到公路另一边去打理自己的菜地。而此前连续几天的暴雨,使通道里有一米多深的积水,可胡大妈当时并没有发现这一情况。

胡大妈不会游泳,所幸垫着脚尖能够把口鼻露出水面,但要想从水坑里脱身,却无法办到。

整整半个多小时时间,泡在水里不停呼救,嗓子喊哑了也不见人来。胡大妈说自己都不知道,当时是怎么熬过来的。

胡大妈挣扎到通道的另一头继续呼救,喊叫声终于惊动了一位过路的司机。

随后,附近工地的两名保安师傅,以及另外两名男子,迅速跑到地下通道,将几近崩溃的胡大妈拉了起来。

获救之后,胡大妈一直在家卧床休息,不过,她心里始终惦记着,要去当面感谢这几位连姓名都不知道的救命恩人。今天中午,记者与胡大妈一起来到了地下通道附近的保安岗亭,刚一打听,就有了消息。

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参与救人的正是他们工地的两名保安师傅。不过很不巧,其中的廖平廖师傅,本身是从其他工地临时调过来的,只上了几天班就离开了。记者多方打听,好不容易才接通了廖师傅的电话。

而另一位保安黎强黎师傅,今天也休息没有上班。黎师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时参与救人的还有另外两名不认识的过路男子。

专程来感谢救命恩人,但最后却未能谋面。胡大妈说,自己要把两位保安师傅的名字记下来,回头做一面锦旗送到工地。而另外两名好心人,只有通过我们630向他们表达自己真诚的谢意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王侃

原标题:水坑中挣扎半小时 幸遇好心人搭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