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巨人网络上半年赚5.74亿元   下半年打造四款精品游戏
08-31 19:11:19 来源:上游新闻

8月30日晚间,渝股巨人网络(002558)发布2021年半年报,今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0.36亿元,同比下降15.29%,实现归母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8.95%,每股基本收益0.30元。

8月31日,巨人网络报收10.11元,跌0.10%,换手率0.38%,动态市盈率19.02倍,总市值204.66亿元。      

巨人网络表示,营收下降主要系多款新游戏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能贡献收入,同时因出售部分与重点游戏赛道关联性较低的业务导致相关收入不再并表;实现归母净利润增长,主要系投资收益取得增长。   

今年上半年,公司自主研发的“征途”全系产品及《球球大作战》等多款产品为公司持续、稳定地贡献收入。同时,公司加大研发力度,投入重点资源研发的一批自研新产品初见成效,并于7月30日正式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巨人网络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4.81亿元,同比下降5.5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5759亿元,同比下降 62.94%。半年报股东数45989人,一季报为41924人。  

据了解,巨人网络今年下半年将重点打造四款游戏精品。

一是《龙与世界的尽头》,系3D放置类手机游戏,目前已通过TapTap篝火计划邀请众多玩家参与到共研开发中,借由玩家的建议和反馈,不断打磨品质和可玩性。                

二是《Project:GAIA》,为基于虚幻引擎4(UE4)开发的协作型第三人称射击手游,主打PVE内容,截至目前,该游戏在TapTap预约人数已突破120万,并已启动了玩家共创计划。

三是《我们的派对》,系一款主打派对游戏的UGC平台,可同时容纳4-10人进行,该游戏于2020年10月1日首次见用户,在未进行大型营销推广活动的前提下,累计用户量已突破1700万,日均活跃用户数突破130万。

四是《原始征途》,为“征途”IP的新手游产品,力求还原《征途》并进行升级,以满足重度玩家和轻度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   

巨人网络还宣布,全资子公司巨道网络以及关联方巨人投资,拟对参股公司巨堃网络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总金额5.5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及巨道网络仍合计持有巨堃网络49%股权,巨人投资持有其51%股权。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潘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