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放在车尾的钱袋不见了 “偷”东西的是条狗……
07-15 16:28:58 来源:上游新闻

自己就是给车子罩个车衣的功夫,放在车尾的钱袋就消失了,报警求助后,民警很快帮事主王先生找回了钱袋。可拿走钱袋的小偷,民警却无法对其进行处理,“这次是遇上真正的‘狗贼’了。”

GetAttachment (3).jpg

几天前,九龙坡区黄桷坪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装有近千元现金和钥匙的钱袋不见了。抵达现场后,民警见到了着急的王先生,“怎么这么热的天小偷还出来‘搞业务’啊?”

据王先生介绍,当天下午他将车停在了黄桷坪九渡口转盘附近,由于天气太热,他准备给爱车罩上车衣防晒降温,就顺手将随身携带的钱袋放在了靠近车尾的地面上。可等王先生罩好车衣后,正打算拎着钱袋离开,哪里还有钱袋?他向周围的群众打听了一圈,一点线索也没有。民警了解到,王先生把钱袋和手机一起放在了地上,奇怪的是,价值最高的手机却没被人拿走,无论是有意偷盗还是被路人“顺手牵羊”,这都不合常理。

复盘事发经过成了关键,所幸民警在附近发现了一个摄像头,经调取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情的真相:王先生在给车罩车衣时,一条大黄狗摇头摆尾地走向车后,嗅了嗅地上的钱袋,一口叼起,纵步离开,由于钱袋是敞开的,在大黄叼走的过程中,手机掉落在地。随后,民警陪同王先生沿着大黄狗的路径寻找钱袋的踪迹,最后在长江边拾回了丢失的钱袋。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时请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尽量别让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离开自己的视线。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