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租豪车冒充富二代 诈骗女白领40万元
07-15 15:13:53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_副本.png

王某20多岁,自称家族资产上亿,拥有多家公司,出手极其阔绰,怎么看都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然而,谁也没想到王某竟然是个被多地追逃的网上逃犯,其主要收入来源就是租豪车冒充有钱人以交友方式进行诈骗。

家住重庆大渡口的陈女士20多岁,是个白领,收入颇丰。前不久,她在酒吧结识了“富二代”王某,随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王某经常约她吃饭,每次都开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豪车,并且还带她出入各类高档场所,陈女士对这个男朋友非常满意。

然而,好景不长,王某向她诉苦,称自己做生意被人骗了,赔了500多万,急需用钱周转,想跟她借点钱。当时,王某口口声声表示,很快就会把钱如数归还给她。陈女士感觉两人相处得不错,看他遇到了困难,就想帮帮他。于是,陈女士先后多次给王某转账总计40万元。收到钱后,对方非但绝口不提还钱,还经常联系不上。

这让陈女士觉得奇怪,7月初,她前往大渡口区八桥派出所咨询。民警听了陈女士的话,就觉得非常蹊跷,查询发现王某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而是被陕西、山东两地追逃的逃犯。

民警从陈女士口中得知,王某将于当天从丽江返回重庆。事不宜迟,八桥所进行了周密部署,于当日在大渡口某小区将王某抓获归案。

据王某交代,其在陕西、山东先后诈骗了300余万元的财物后来到重庆,租用价值百万奔驰大G越野车,出入各种高档场所,结交各类有钱人士,并谎称生意需要来骗走他人财物。

14日,王某已被移交陕西警方作进一步处置。在此,大渡口警方提醒,婚恋交友一定要保持警惕,在确定对方身份前尽量不要有金钱方面的往来,以免上当受骗。一旦被骗,也要保存好相关物证,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实习生 陈柔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