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智贤婆婆确诊新冠,近期与儿媳无接触
07-15 15:23: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韩国经济》刚刚消息,韩国演员全智贤的婆婆、时装设计师李永宇(音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全智贤资料图

报道称,李永宇近期与全智贤并无接触。

另据正观新闻消息,据韩媒报道,全智贤婆婆近日确诊新冠肺炎。全智贤方回应表示:“全智贤和孩子最近和婆婆没有接触,但还是因此取消了预定行程。 ”

有消息称,全智贤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她的新剧《王国:阿信传》马上要开播,对于20日的发布会,经纪公司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出席。

6月3日,有韩国网友爆料称全智贤丈夫崔俊赫去年12月在负责的基金以绝对优势夺得基金榜第一名后,说“不想做全智贤的丈夫”然后离家出走,目前两人已分居半年,但全智贤不想离婚。对于全智贤离婚传闻,全智贤经纪公司否认表示荒唐的离婚传闻不是事实。

随后,崔俊赫以“我想当全智贤老公”做出幽默回应。

对此,全智贤婆婆也作出回应,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沙拉照片,声称自己被早上的新闻气到差点吃面包最终还是忍住了。“今天是非常生气的日子,差一点就失去自制力,去吃面包,但还是忍住了,用3片生菜代替面包,把剩下的蔬菜切成小块,用优酪乳调汁来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