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耄耋老人遇困 工行重庆袁家岗支行温暖服务
07-15 15:28:1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工行重庆袁家岗支行大厅迎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称自己的存折和身份证遗失,表情十分焦虑,称不知如何处理,于是到网点来求助。image.png

经详细询问了解,老人已年近九旬,老伴离世且子女不在身边,只能独自到银行营业厅求助。得知老人的困难后,工作人员立即安抚老人,协助其对存折进行挂失并耐心告知后续流程,在确保了老人存折资金安全后,又安排专人护送老人回家。

之后,银行工作人员密切关注老人证件办理进度。在得知老人新身份证没有如期办好,存折挂失又即将到期之后,该行再次派人上门指导老人进行存折挂失延期。image.png

两日后,老人带着新身份证成功办理了换折业务。业务结束后,该行再次抽派人员护送老人回家。到家后,老年人很是激动,感谢地说道“你们真实真心为民服务,不辞辛劳,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太感谢你们了!”

一直以来,工行重庆袁家岗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服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客户感受到真切的关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