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扎堆晒、反复晒、排队晒……重庆最好耍的光坝坝 太阳再大都要晒!
07-15 15:34: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入伏以后,重庆的气温就蹭蹭地往上蹿,在室外呆一小会都让人汗如雨下,不过,也有人在太阳坝坝里晒得兴高采烈,扎堆儿晒、反复晒,乐此不疲,是什么在吸引着他们呢?

上午9点,火辣辣的太阳已经在散发着灼人的热力,怕热的人,已经开始躲避日头,摇起了扇子。然而,在“李子坝观景平台”上,人人都是一副不怕热的模样。据现场引导交通的志愿者说,这里的火爆人气天天如此,特别是眼下正值暑假,人流量不但没减少,反而更多!高温天,也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

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太阳坝里仰头等待,等待一趟又一趟的轨道列车驶过,为的,就是一睹“列车穿楼”的独特风景,拍下一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照片。不过,这个全方位观景平台视野开阔,不遮挡风景,却也遮蔽不了太阳,在三伏天的烈日下,游客们就这么“赤裸裸”地站着,汗流浃背,却也一团高兴,大家不说辛苦、只说值得!

真是:气温再高、也比不过游客的兴致高。不仅仅是在李子坝,记者在洪崖洞、朝天门这些景区也看到了类似的场景,游客扎着堆儿地打卡网红景点,痛快地流着汗,痛快地享受着夏日假期。当然,对于三伏天的暑热,出门旅游的人也都有心理准备,各自准备着一套解暑妙招。

有人吃冰棍、有人撑阳伞,还有人听说了一些土法子,准备以毒攻毒,用吃辣来发汗,排湿热。不过最绝的还是一种心理解暑法——利用眼前的美景来宽慰心灵。

阳光猛烈,但,山河妩媚!呼吸不同的空气、体会不同的温度,也许正是旅行的意义。当然,重庆的夏天也有凉快的玩儿法。比如,登上游船夜游两江,就能看到重庆的另一张面孔。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静待大家高高兴兴而来,平安惬意而归。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卿一学 王琬迪

原标题:重庆最好耍的光坝坝 排队也要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