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年招聘特岗教师230名 6月22日起网上报名
06-18 19:43:49 来源:上游新闻

想当老师的注意啦!

18日,重庆市教委发布消息,2021年全市7个区县农村学校共招聘特岗教师230名,其中初中教师173名、小学教师57名,6月22日起网上报名。

考生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在1990年6月22日以后出生);符合相应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其他条件;往届毕业生报名时须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2021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报名时提供本人学籍号。

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发证机关出具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报考特岗教师招聘(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

报考语文岗位的考生,须取得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6月22日9:00至6月30日17:00,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网址:http://www.cque.edu.cn/jjy/),进入“重庆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报考系统”,按“重庆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流程”进行网上报名。

6月23日9:00至7月1日17:00,根据考生网上报名信息,各区县有关学科报名情况将及时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进展,按招聘条件对报考资格在网上进行初审。7月10日(星期六),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市教委同时公布了市级报名咨询电话:023-62882296,023-62653201。

重庆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1.jpg

重庆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2.jpg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