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畅通消防生命通道 市区两级城管执法联手“开干”
06-18 18:16:20 来源:上游新闻

畅通消防生命通道 市区两级城管执法联手“(6500742)-20210618181646.jpg

“通了,通了,现在看着也舒心多了嘛!”市民口中“通了”的其实是一段路。6月18日上午,重庆市九龙坡区的康养路段正式告别了被违章停车占用的日子。

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九龙坡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部门,联手对该路段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问题进行了清障。

石坪桥横街康养路五台山小区康逸养老院路段,从兴龙园路口到五台山小区路口,总长195米,宽7.6米。该道路狭窄,住户商户较多,附近的五台山小区未规划停车位,导致小区住户的车辆大多停在康养路段,30余辆机动车长期停放在此,不仅堵塞消防通道,带来较大安全隐患,还造成交通拥堵,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畅通消防生命通道 市区两级城管执法联手“(6500738)-20210618181652.png

此次执法行动在整治区域设置硬质隔离桩及隔离护栏,施画道路相关标识标线,对机动车实行物理隔离,防止其乱停乱放堵塞通道。

畅通消防生命通道 市区两级城管执法联手“(6500736)-20210618181654.png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劝离堵塞消防通道汽车37台,清理拖离车辆5台,全路段规范设置标线,安装禁停标识2块,设置道路隔离护栏170余米,现场解答群众疑惑50余人次,解决了附近2000余名市民的出行安全和消防通道畅通问题。

畅通消防生命通道 市区两级城管执法联手“(6500734)-20210618181643.png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卢鹏飞介绍,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和相关单位将针对停车位紧缺的问题,对附近地区停车场的非法占用和租借进行集中处理,治理该区域违规停车乱象,定时执法,检查路段。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实习生 闵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