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重庆“吃货”在天猫618|麻辣火锅吃多了,重庆吃货网上都买不辣的
06-18 18:22:54 来源:上游新闻

天猫618,吃货在网购。今年618又是哪些好吃的东西霸榜了?来看看今日天猫发布的吃货榜。从榜单可以看出,从全国的南方到北方,从西南到华中,吃货遍布中国。而他们的口味各不相同,麻辣、卤味、甜食……种类有面包、鸭舌、牛肉等等太多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吃货都潜伏在网上吃了啥?

1,四川人有多爱吃辣,吃货榜前十名,5个都是麻辣味儿;前三名里,2个麻辣味儿。

binary_middle (9).jpg

binary_middle (8).jpg

binary_middle (10).jpg

binary_middle (11).jpg

2,重庆人也爱吃辣,但是从今年天猫618来看,居然是蛋黄酥暂时上了头条,居销量榜第一位。随后就是卤鸡脚、麻辣豆干、全麦面包,也许是平常生活中麻辣火锅吃太多了,重庆的吃货在天猫上下单,不辣的占了大多数。

3,湖北的周黑鸭在湖南吃货榜上排到第二名。湖南吃货们趁着618把湖北的周黑鸭和四川的兔腿都买回了家。

4,温州鸭舌有多受江浙沪的喜欢?拿下了上海吃货榜第一和浙江人吃货榜第二。

5,上海人真的很精致,半熟芝士和鸡蛋卷位列前三。

6,北京最注重减肥和健康,健康餐卖到了第二名。

7,最爱买辣条的其实是福建人。

8,内蒙古吃货最朴实,第一名是自产自销的内蒙古风干手撕牦牛肉。

9,广东人其实也爱吃鸭,第一名是鸭脖。

10,湖北前三名分别是鸭脖、小龙虾和鸡爪。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