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轿车爆胎对着路人冲去 突然空中转体360度
06-18 19:16:48 来源:​璧山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璧山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1日下午,甘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璧山区铝山桥西桥头路段时,左前轮突然发生爆裂,车辆在失去方向控制后撞上道路左侧灯杆,随后发生侧翻与前方路口车辆发生碰撞。

图片

△行车记录仪

驾驶人甘某称,在车辆轮胎爆裂后,自己根本无法控制住车辆方向盘,一瞬间就撞向了路边灯杆,自己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事故发生。所幸,甘某在驾车时系好了安全带,并未受到伤害。

图片

从监控中可以看出,如果不是路边灯杆改变了失控车辆的轨迹,那么失控车辆将直接撞向路边行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图片

车辆撞停后,身着蓝色上衣的行人这才反映过来,四散的部件不慎落到腿部产生的疼痛也随之传来,双脚竟是止不住的发抖,一根灯杆让她只是受了点轻微擦伤!万幸!

交巡警提醒:避免爆胎事故发生,不仅要靠爆胎后的正确处置,更重要的是靠提前预防!驾驶人在出行前,应做好车辆的保养和安全技术性能检查,检查轮胎气压、磨损程度、清理轮胎上的异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覆车之戒丨惊险!行驶中车胎突然爆裂,空中转体360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