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街不打烊!重庆27座轨道车站将实现夜间过街功能
06-18 17:54:44 来源:上游新闻

对于市民而言,不少轨道交通车站不仅是乘车的站台,同样也是过街的通道。如今,为了满足市民也夜间的过街出行需求,重庆轨道交通的27座车站将进行改造,实现夜间过街功能。

6月18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重庆轨道交通车站实现夜间过街功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系重庆轨道交通车站实现夜间过街功能改造项目,改造后可形成36个具备夜间过街功能的通道。

1.jpg

实施夜间过街功能改造的车站包括:

环线:重庆图书馆、重庆大学、洪湖东路、动步公园、体育公园、玉带山、南桥寺、民安大道站。

2号线:大溪沟、曾家岩。

3号线:工贸站。

4号线:头塘站。

5号线:大石坝、重光站。

6号线:光电园、红土地、黄泥磅、状元碑、北碚站。

10号线:环山公园、中央公园、中央公园东站。 

国博线:高义口、欢乐谷、黄茅坪、金山寺、礼嘉站。

招标公告介绍,该项目主要对需改造通道加装卷帘门、拉闸门(隔墙、栏杆)及对视频监控盲区进行增补视频监控,以达到改造通道具备夜间过街功能。

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要根据车站夜间过街功能通道需求设置的隔离设施。必须实现同车站主体的良好隔离,并保持与车站原有装修统一风格,且实现在运营前对隔离卷帘门的开启。新增卷帘等设备后,投标人还应充分考虑过街通道夜间照明需求。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