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环保局发布被特朗普推迟的气候报告 首次承认部分气候变化是由人类造成的
05-13 10:22: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13日报道,美国环保局(EPA)12日发布了一份新的气候变化指标报告,描绘了冰川萎缩、海平面上升和洪水增加的程度。该报告自2017年以来一直被特朗普政府推迟发布。同时,环保局首次承认部分气候变化是由人类造成的。

image.png

图片来源:CNN

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奥巴马任期内,环境保护局的气候变化指标网站一直没有更新。长期以来,特朗普一直对人为造成的气候变化持怀疑态度,有时称其为“骗局”。

环保局的一名新闻官员称,在12日的报告之前,该机构从未将全球变暖的部分原因归咎于人类活动,甚至包括在奥巴马执政期间。

环保局局长迈克尔·里根在宣布恢复调查的声明中说:“对抗气候变化——这不是可有可无的。这对环保局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将紧迫地采取行动,因为我们知道利害攸关。”

该报告采用了几十个美国机构的数据,并揭示了气候变化已经造成的损害。

报告具体说了什么?

沿海地区的洪水正变得越来越常见,尤其是在大西洋和墨西哥湾沿岸的城市。在调查的城市中,洪水的发生率是上世纪50年代的5倍。

北极海冰正在变薄,而且每年夏天其最小覆盖范围也在变小。2020年9月,北极海冰数量是有记录以来第二少的。该报告称,当月的平均减少量约为145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德克萨斯州面积的3.5倍。

2020年,海洋温度也达到了破纪录的最高水平。在过去的十年里,海水的酸性也变得更强。

野火季节和花粉季节都开始得更早,持续的时间更长。

热浪发生的频率是20世界60年代的3倍。自1973年以来,夏季的能源使用量几乎翻了一番。2015年,空调占美国家庭平均能源消耗的17%。

自1991年以来,莱姆病的发病率几乎翻了一番。莱姆病是一种以蜱为媒介的螺旋体感染性疾病。蜱无法在寒冷中生存,现在它们甚至出现在加拿大的某些寒冷地区。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