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蒙了!大妈晚上带孙子在卧室睡觉 一睁眼陌生男子站在床头
04-29 13:3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在家休息,竟然来了一个小偷!”4月26日晚上9点多,沙坪坝区丰文街道辖区群众骆女士报警称家里进了贼。接警后,丰文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据骆女士描述,当晚她带着1岁半的孙子在卧室睡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将自己吵醒,一睁眼就看见一名陌生男子正拿床头柜上的挎包。

GetAttachment (7).jpg

嫌疑人陈某

骆女士瞬间清醒,大声喊道:“抓小偷,抓小偷。”小偷瞬间被吓到了,于是抓起挎包撒腿就跑,跑到另外一间小卧室里把门反锁住,随后扔下挎包就从窗户翻身而出,逃走了。

根据骆女士的描述,民警通过摸排、调查走访,迅速锁定住在同一楼层的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原来,陈某和骆女士是小区同一楼层的邻居,该楼层有点特殊,外面是一圈环形的大平台,因此该楼层的居民都可以通过阳台、窗户翻到平台上,也可以通过平台挪到其他人家中。

GetAttachment (8).jpg

被偷走的挎包

陈某当晚翻到平台上发现邻居家窗户未关、灯也没开,遂生歹意。于是,陈某翻过窗户先进入小卧室,翻了一阵没找到有价值的财物,看见大卧室的门开着,床头柜上放着一个挎包,于是就蹑手蹑脚地去拿挎包,没想到惊醒了骆女士,被抓了个现行。事情败露后,陈某一溜烟就跑了,原路翻窗逃回自己的房间,就像啥事都没发生一样,洗了澡然后睡觉。大约三小时后,凌晨零点,民警敲响了他的门。

据陈某交代,自己曾经因为盗窃接受过处理,最近刚刚离职无所事事,一时间头脑发热就犯下了糊涂事。

目前,陈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居民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家睡觉,一定要记得关好门窗,反锁房门,尤其是低楼层的居民。一旦发生被盗案件,要第一时间报警并提供相关线索,以便警方尽快侦破案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