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假期重庆江北机场预计迎送旅客67万人次 到这些地方还有4折机票
04-29 10:1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相对稳定,航空出游成为此次小长假市民朋友出行的热门选择。据测算,小长假5天,重庆江北机场预计起降航班4700架次,进出港客流量将达67万人次,日均超过13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五一”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这也是近期重庆江北机场客流量的新高峰。

GetAttachment.jpg

除了传统的高原、云南、海南等热门旅游航线持续火热外,今年新航季新增的重庆至内蒙古鄂尔多斯、新疆伊宁等西北旅游航点也备受市民青睐,直飞航线的开通拉近了重庆与内蒙古大草原风光和新疆赛里木湖美景的距离,丰富了市民朋友的假期出行选择。

本次“五一”假期,重庆机场出港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长沙、昆明、贵阳等国内不少热门城市还有4折左右便宜机票,不含税机票价格低至300元起,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可以抓紧时间购票。

此外,为了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提升乘机品质,“五一”期间航空公司在重庆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三亚、拉萨、长沙等航线上增加了宽体机投放,旅客可以享受更宽敞的座椅空间和更宜人的机舱环境,部分宽体机型还配备机上WIFI功能,旅客在飞行途中也可以在线上网冲浪。

“五一”假期后,航空旅游将进入传统淡季市场,重庆出港至西北、高原、云南等旅游目的地机票价格将有所回落,有需求的市民朋友也可选择合理避峰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