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发布 > 正文
中宣部发布|5位新时期工人党员代表,亮相首场中宣部举行的中外记者见面会
04-29 11:11:1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9日10时,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首场中外记者见面会,请新时期工人党员代表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在见面会现场看到,此次见面会共有5位工人党员代表亮相,他们都来自基层一线。

▲4月29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首场中外记者见面会。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的中外记者见面会是首场以中宣部名义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中宣部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是4月22日举行的,上海市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初心始发地 再创新奇迹”的主题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4月26日,中宣部还举行了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发布会,浙江省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情况。

参加此次中宣部中外记者见面会出席人员包括: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员、“启金工作室”负责人许启金;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航空部件厂“薛莹班”荣誉班长薛莹;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桥吊班大班长竺士杰;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加工中心班组副班长陈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清华营业部揽投员康智。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