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同一单位3个窗口3种答复,15人被批评教育!
04-29 09:59:22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消息,办事时,如果同一个单位不同窗口给出的答复都不一致,该听谁的?!

近日,胡女士带着孩子到江津区德感卫生院咨询疫苗接种时,就遇到了多个窗口工作人员答复不一致的情况,几次咨询下来,胡女士彻底懵圈了:“孩子到底什么时候能接种肺炎13价疫苗?”

3月25日,胡女士带着孩子到德感卫生院接种了五联疫苗,同时,接种窗口的工作人员为其预约了4月6日接种肺炎13价疫苗。

4月6日上午,胡女士父母带着孩子如约前往德感卫生院,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查看接种本后却告知:“间隔时间还没到,4月27日再来接种。”老人便带着孩子回家了。

当天下午,胡女士单独前往德感卫生院接种窗口咨询,又得到了不一样的答复:“你孩子的情况,现在可以接种,明天(4月7号)来吧。”

胡女士说:“我反复向工作人员确认了,该工作人员都说明天可以接种。”没想到,事情却再次反转。

4月7日一大早,胡女士只能请假,再次带着孩子到德感卫生院,依旧没能接种到肺炎13价疫苗胡女士将几次沟通的情况作了详细阐述,但当天开放的三个登记窗口均以“昨天不是我答复的”为由,拒绝为胡女士孩子接种登记。“本来就要上班,只能请假带孩子来接种,结果跑了三次也没接种上。”胡女士对此气愤不已。

4月16日,江津区卫生健康委经过调查发现,德感卫生院工作人员在接种工作中,存在对相关疫苗接种程序掌握不熟的情况。德感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肺炎13价疫苗和五联疫苗都属于灭活疫苗,是可以同一天接种的,但如果没有在同一天接种,为了保证接种效果,灭活疫苗与另一种灭活疫苗之间应相隔14天接种,同一种疫苗之间应间隔28天接种。

调查中还发现,德感卫生院工作人员为群众办事存在推诿现象,工作态度过于生硬。

因此,区卫生健康委对德感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妇幼计生科、卫生监督协管科共15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组织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疫苗免疫程序,提升专业技能,统一回复标准,并要求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态度和水平,真正让群众满意。

原标题:同一单位3个窗口3种答复,15人被批评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