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擦身而过!小孩独自跑上斑马线,司机一脚急刹横停在斑马线上
04-28 15:57:03 来源:华龙网

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昨(27)日下午4时许,重庆市武隆区两路口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轻型卡车在途经该路段人行横道时,一个3岁左右的小孩独自跑上斑马线,驾驶员一脚急刹,卡车滑行了数米后,才横停在斑马线上,车尾惊险躲过小孩。而这一幕,被附近商户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随后,武隆区公安局交巡警通过网传视频找到了轻卡车的驾驶员,对其不礼让行人的行为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应当避让。

同时,交巡警也提醒:学龄前儿童过斑马线监护人应当起到监护作用。

原标题:擦身而过!小孩独自跑上斑马线 轻型卡车司机一脚急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