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了解航空知识吗?即日起至本月底,重庆市时空大数据展示中心免费为你科普
04-24 18:38: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市时空大数据展示中心,2021年“中国航天日”重庆站暨航空航天遥感巡展科普主题宣传活动开幕。展厅通过遥感设备、模型、图文展板、交互、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参观者科普航空航天遥感知识,回顾国家航天成就、大事件。

1 (2).jpg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传递出一种中国人不断追求航天梦的航天精神,也让更多市民了解到重庆在航空航天事业方面的成就和发展。

2.jpg

据了解,本次科普活动以预约制面向全市公众免费开放,时间持续一周(4月24日-4月30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原标题:“中国航天日” 航空知识来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