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窃贼竟然改装赃车送外卖,结果两天后就栽了!
04-22 17:2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男子盗窃摩托车后,为躲避警方追查,竟“脑洞大开”将车改装送外卖,以为能就此逃避法律制裁。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两日后该男子便被渝北警方抓获。

1.jpg

张某是重庆荣昌人,曾因盗窃摩托车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过,刑满释放后,他不思悔改,每日混迹于网吧。4月初,张某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家住渝北的女子并对其心生爱慕,专程从荣昌赶往渝北与该女子见面。女子见张某为人轻薄,拒绝与其继续接触,失意的张某便又走进了网吧。4月16日,张某带的钱已消耗一空,只得漫无目的地游荡在渝北街头,便又动起了盗窃摩托车的歪念头。

当天下午,张某在渝北区五星路附近一处非机动停车场盗窃了一辆黑色摩托车。由于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张某认为自己已经具备一定的“反侦察意识”。思考良久,张某发现摩托车上的车标比较显眼,可能会由此“暴露行踪”,于是便自作聪明,利用身上仅剩的几元钱购买了一瓶黑色喷漆,将车标、花纹等处喷涂掩盖,随后骑回了荣昌。到家后,心虚的张某依然害怕被警方追查,便又购买了车贴等装饰,再次对摩托车实施了一番“外观改造”。这下张某认为万事大吉了,不会再被警方发现,便放心地骑着这台盗窃后又“改装”的摩托车送起了外卖。

其实,张某自认为“高明”的这些伎俩,在警方的强大侦查能力面前只不过是雕虫小技,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通过侦查手段,很快锁定了身为嫌疑人的他,4月18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张某家附近将其顺利抓获。

目前,被盗摩托车已顺利追回,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被渝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