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特斯拉 MODEL 3”……“特斯拉”相关商标被抢注
04-22 16:2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2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相关商标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

据天眼查App显示,其中包括“特斯拉”、“特斯拉 MODEL 3”、“特斯拉之香”、“特斯拉面”等,国际分类涉及医疗器械、运输工具、广告销售、餐饮住宿等,申请人为斯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市润枝电子商务商行、陈新义、李芬等。目前商标状态多为商标申请中。

去年美国时间11月5日,特斯拉的官方网站上架了一瓶造型酷炫的龙舌兰酒(Tequila)。几小时后,这款龙舌兰酒就一售而空,更出人意料的是,其空酒瓶也在二手物品交易网站eBay上卖出了1420.69美元(约合人民币9416元)的高价。

事实上,马斯克名下有一家名叫“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公司,主营业务是隧道施工。然而主业还没接到多少订单,就先卖起了周边产品。先是一顶“无聊公司”鸭舌帽,单价20美元,限量5万顶;现在ebay上一群人把这帽子挂200美元卖,还真有成交的。

接着出了一把“无聊公司”火焰喷射器,单价600美元,限量2万把;4天就售罄。这意味着,该公司通过在线销售火焰喷射器,获得了4800万美元的收入。现在ebay上,这款火焰喷射器价格被炒高了至少3倍。如今,这款产品可能成为赛博卡车的选项。

2018年,特斯拉在其官网上线了一款限量定制的冲浪板。这款冲浪板的特别之处在于,其采用了和特斯拉所有汽车相同的高质量的哑光和亮面饰面,同时冲浪板本身采用轻质“黑镖(Black Dart)”碳纤维制作,在冲浪板的顶部也印有特斯拉的标志。这款定制的冲浪板售价为1500美元,尽管价格高出代工商著名冲浪品牌Lost Surfboards冲浪板均价的一倍,依然不能阻挡粉丝为“特斯拉”标志埋单。

去年7月,特斯拉更推出过一款红色的“做空短裤”。这款短裤正面印有特斯拉品牌商标,背面印有“S3XY”,分别代表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四款特斯拉车型。该做空短裤售价为69.42美元(约合人民币460元)。特斯拉之所以推出这款做空短裤,是为了回击那些做空特斯拉股票或者打赌特斯拉股票会下跌的投资者。

虽然特斯拉的这一顿花式操作,并不一定有神助攻,但特斯拉不仅频登热搜,其股价的确一路飙升。自去年年初以来,特斯拉股价一度从每股230美元左右飙升逾6倍,创下1371美元的历史新高,而目前也在744美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