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渐暖,到江边游玩一定要注意这个!
04-22 17:1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太感谢民警了,真的太意外了,没想到手机还能拿回来,给你们破案神速点赞。”4月22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水警总队九渡口派出所里,一名身穿浅色衬衣的男子握着民警王祥的手,不住地道谢。

浅色衬衣男子姓李,家住大渡口。3月13日下午,他与家人一起到大渡口区大滨路白居寺大桥附近滑石滩江边玩耍,在沙滩处租了一个遮阳棚。在遮阳棚内休息时,放在身边的手机不翼而飞了。

“当时还以为是丢在哪里找不到,然后喊家里人给我打电话,已经是关机。”李先生表示,自己发现手机丢了之后,第一时间选择了拨打110报警电话。

100fd292-5e42-b68b-882a-c9e35dc5aaf5_m.jpg

重庆市公安局水警总队九渡口派出所民警王祥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并且对事发地点的沿线摄像头进行了查看。“我们发现有一个遛狗的人嫌疑很大,并且通过侦查发现,这个人有偷盗的前科。”

随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在大渡口某小区内,将盗窃手机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归案,该人对其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交代,其于当日独自到江边玩耍,看见有人将手机放在身边睡觉,一时起了贪念,趁其不备将手机盗走,随后将手机转卖。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天气渐暖,到江边游玩人数激增,除了注意防止发生溺水、儿童走失等安全事故以外,也一定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以免被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