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引爆五一购物狂欢!2021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正式启动
04-22 16:2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2日,千城特卖购物节暨2021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在重庆九龙坡区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4月29日-5月5日,本次活动将在九龙坡区地标商圈杨家坪商业步行街举行。活动计划以七天的线下车生活展、线上直播带货相结合的形式,打造新车展示、科技应用、文化沉淀、消费体验为一体的全国性城市地标商圈节日消费盛宴。

19.png

据悉,本次活动由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九龙坡区商务委、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管理办公室指导,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千城容客(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坡区商务委的领导与嘉宾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五一节可在杨家坪步行街逛展

九龙坡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体验式消费、智慧消费、品质消费等为主要特征的新型消费,正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2021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也是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消费领域的一次有益探索。下一步,九龙坡区将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支持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和跨界融合,探索发展商圈新零售场景。

作为活动组织方之一,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陈俊宇介绍,本次车生活节邀请十大主机厂(汽车品牌)参展、30多家辖区内汽车4S店落地参展以及20多家汽车生活和家居生活等品类商家参展。通过厂商联合宣传新技术、新款车型,商家进行特卖促销的形式,让市民畅享商圈节日带来的折扣与实惠,推动九龙坡区市民消费生活品质的提高。

据介绍,本次活动落地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业步行街,总共利用面积约一万平方米,位于商圈转盘核心地带。活动现场分为汽车展示区、车生活产品区、家居生活及房地产展区、观众互动与游戏互动区等四大主题展区。五一期间,市民不仅能现场购买到价格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还能参加丰富的互动活动赢取好礼。

线上直播平台将同步带货

如今,直播带货已经成为新的销售潮流。记者了解到,2020年以来,我市通过实施“加快发展直播带货行动计划”,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暖,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全市共计开展直播带货18.4万场次,带动销售额突破100亿元。打造了千城容客直播基地等10余个,发展了一批直播电商服务机构,培育具备带货能力的主播超500人。

千城容客(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龙介绍,活动期间将组织网络达人、网红主播,借助专业直播平台在现场举行直播带货销售。4月29日-5月5日每日下午14点-16点,将邀请20位主播现场进行带货直播PK,以探展的方式为观众推介购物节现场盛况,并为现场商家进行直播带货。

除线下之外,线上还可通过主播介绍的直播形式与商家品牌进行互动,获取更丰富的消费信息。据悉,开展车生活直播节是九龙坡区利用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加大力度激活消费的一大举措。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