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两个小姐姐冲进派出所,扔下一个纸箱子就跑......
04-15 16:3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2日18时43分,两名小姐姐抱着一箱东西冲进了南岸区南山派出所大厅。起初,派出所值班民警以为她们来报案,还没等工作人员回过神,两人放下东西便急匆匆地跑了。

GetAttachment.jpg

随后,值班民警对物品进行了查看,原来是一箱维C饮料,饮料箱里有一张小纸条。小纸条上写着:感谢南山派出所的帮助,我们的相机已找到,非常感谢!值班民警一头雾水,立刻探寻事件的来龙去脉。

原来,4月16日16时许,两位小姐姐到派出所寻求帮助,称她们在南山游玩期间,不慎将一台价值上万元的相机遗失在黄桷古道的社区公园,不知道被谁捡走了。黄警官得知情况后,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帮助报警的小姐姐寻找相机。通过查找,黄警官从监控里看到一位老大爷捡到了遗失的相机,通过一步步的追踪查询,黄警官找到了老大爷的联系方式和住址,顺利为两位小姐姐找回了相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