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04-15 16:3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至5月15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

7F4A7B0E-65A1-4333-A604-A9400E5F88E9.jpeg

据了解,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开设“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主会场,与就业在线、24365校园招聘服务、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微信小程序:工E就业)、全联人才在线和各省分会场链接,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同时,网络招聘主会场还设立社会机构行业专场、地方专场、重点群体招聘专区。

据悉,行业专场将推出电力新能源行业、女性专场、金融行业、物流配送行业、美团配送春季招募、民营企业等专场,8万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超25万个。地方专场则会发布各地特色招聘活动信息。重点群体招聘专区面向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等发布招聘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