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夜间大部地区有阵雨 这些路段受雾影响能见度不足1000米
04-12 10:07:11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 获悉,今(12)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夜间有雨,需注意防范雾对交通影响。

实况:

昨日(11日07时–12日07时)我市中西部及东南部大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部地区阴天,局地有阵雨;气温9~20℃;渝北、北碚、合川、潼南、铜梁、大足、綦江、万盛、南川、长寿、涪陵、丰都、开州、武隆、黔江、酉阳、秀山的最小能见度低于1000米,局地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

预报:

12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东北部偏北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9~26℃;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5~22℃。

13日白天到夜间,东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8~24℃;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6~21℃。

7fc2a50fly1gpgodu1o2ij20ve0ortb0.jpg

14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气温8~22℃;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6~20℃。

受雾影响公路段:

成渝环线高速(G93)潼南—铜梁段

兰海高速(G75)巴南—綦江段

银百高速(G69丰都—涪陵—南川段

包茂高速(G65)界石—水江、武隆段、黔江—酉阳段

渝蓉高速(G5013)大足段

交通提示:

今天白天,我市以多云或阴天为主,今天夜间,大部地区有阵雨天气,上述路段易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请驾驶员注意安全、谨慎驾驶,遇雾情路段时提前开启车灯。

7fc2a50fly1gpgpo15fjvj20ip0g93zo.jp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