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费城24小时内11人遭枪击 当地民众:已习惯每天发生枪击案
04-12 11:45:25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412104135.png

资料图

海外网4月12日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10日至11日),美国费城的枪支暴力事件仍在继续,24小时内有多达11人遭到了枪击。

据美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周末发生的多起枪击案共造成3人死亡,伤者中包括一名10岁的男孩。美媒称,近几个月来,费城已经发生了多起枪击事件。狩猎公园(Hunting Park)的一位居民卡里姆·辛格尔特里(Kareem Singletary)告诉当地媒体,枪击事件已经变得非常严重,“现在每天都会发生枪击案,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就在5日一天,费城发生多起枪击案,导致4死10伤。

美国联邦官员8日宣布,他们将与费城警察局合作,全力以赴打击枪支暴力犯罪。代理检察官詹妮弗·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0年,费城有499人死于枪支暴力,比2019年增加了40%。威廉姆斯预计2021年,该市的枪击死亡人数将超过600人,并将其描述为一个“可怕的里程碑”。

原标题:美国费城24小时内11人遭枪击 当地民众:已习惯每天发生枪击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