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了爱了!公交车开进重庆高校 票价只要1.5元
04-07 18:2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今,许多高校因为校区较大,在校园内都安排了电瓶车或者大巴车,方便学生上下学和日常生活。4月7日,四川外国语大学迎来了一批“川外专线公交车”——T320,替代了之前的校园大巴车,不仅更规范,票价也更低。

1.jpg

川外相关负责人介绍,T320是专门的一路公交车,运营时间从早上7点半至晚上11点,高峰时段5分钟一班或满座即发,从川外法语联盟——图书馆——移动营业厅,票价为1.5元/人/次。

2.jpg

四川外国语大学校园背靠歌乐,面临嘉陵,校园呈梯级向歌乐山延伸,绿树成荫。因山地落差较大,“校内交通”一直是学校师生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经网上公开程序,引进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3.jpg

如今,学校内的交通都是由专业公交车司机驾驶,不仅降低了师生乘车成本,也为师生校内出行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

“刚刚体验了一下新的校车巴士,感觉太赞了!里面很宽敞,空气流通,完全不用担心晕车的问题!”现场一位女同学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现场有工作人员引导如何刷码支付,下车的时候司机还会提醒记得把东西拿好下车,非常的贴心。

不少师生乘坐后均表示,新校车不仅更规范,而且票价更低,很亲民。

4.jp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因为疫情管控,学校还处于封闭状态,等待以后校园开放后,市民也可以来坐车,只需要刷公交卡即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