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中心城区明天或迎短暂阳光
04-07 18:2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7)日早晨,走在街上,“羽绒服”再次现身。实况监测显示,上午9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在11-14℃之间,最冷酉阳只有10℃,沙坪坝气温也只有14.6℃。由于气温降低,不少市民穿起薄款羽绒服、大衣保暖。

不少地方还飘起小雨,午后,降雨范围逐步缩小,16时,仅个别区县仍在飘雨。截至16时,仅云阳、铜梁、荣昌最高气温站上20℃平台,其余均只有“1”字头,沙坪坝最高气温只有17.1℃。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起三天,中心城区依然是阴雨相间,不过明日有望迎来短时阳光。如果想看到明媚春光,得等到本周日了。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局地有阵雨。气温12~23℃,城口及东南部9~21℃。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4~20℃。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东北部阴天,西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2~21℃,城口及东南部9~18℃。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5~19℃。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雨量为小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1~20℃,城口及东南部9~17℃。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4~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张梦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