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危险!公交车因为这一行为被网友举报,司机被停职罚款!
04-06 17:38:27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消息,开车上路,最重要的是安全

公共车辆交通违法

不仅影响道路通行

还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近日

有网友通过网络平台向交巡警反映

一辆公交车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

网友说公交车是城市的窗口和形象

实在是太给万州丢脸了

希望交巡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违法的驾驶员

视频显示:3月24号下午17时许,在国本路小学路段,路口红灯已经亮起,一辆号牌为渝A03365D的公交车却没有减速,而是直接开了过去,全然不顾已经亮起的红灯……

图片

经查,渝A03365D公交车驾驶人姓王,王某说当时注意力有些不集中,没有注意到信号灯的变化。自己确实闯了红灯,表示以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集中精力,谨慎驾驶,安全驾驶。

图片

王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之规定。

交巡警依法对王某“违反交通信号灯”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责令车属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目前,所属公司对王某进行通报批评,停职三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学习,并按公司管理规定罚款处理,同时,公司将以此为案例在全公司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加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编后语

目前,随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整治的不断深入,交巡警再次提醒大家,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遵守。尤其是公共交通类从业人员更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违法驾驶!

电子警察+路面查处 时刻在线  

群众监督的眼睛更是雪亮

我们将多渠道严管严治 

共建文明交通

原标题:国本路一公交车被网友举报,司机被停职、罚款!这种行为真的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