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岁小男孩被困试衣间 消防员紧急破拆救援
03-31 09:3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前两天,忠县的一名两岁小男孩不慎将自己锁在服装店试衣间内,家长无奈向消防部门求助,消防员到场后紧急破门,几分钟便将小男孩救了出来。

3月27日,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两岁小男孩被困在某服装店试衣间里,无法出来。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考虑到孩子太小,试衣间又过于封闭,必须立即采取紧急措施。消防员一边安抚孩子,分散其注意力,一边组织队员利用多功能撬棍对门缝进行扩张,不到5分钟时间,小男孩被成功解救了出来。

经询问得知,被困小男孩被试衣间的镜子所吸引,趁着奶奶不注意时,独自跑到试衣间里,调皮地在里面把门的插销插上了。由于孩子年龄太小,又被吓到了,怎么也打不开插销,无法脱身这才急得在里面哭起来,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其救了出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