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姑娘卖6套房回乡当农民 天价日本葡萄变平价国货
03-31 09:37:2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 消息,云南小姑娘刘晏辰,自从多年前吃过一次阳光玫瑰葡萄便对其着了迷,但580一斤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尝到它独特的口感,毕业后,她义无反顾的回到云南老家,和父亲开始尝试阳光玫瑰葡萄的种植。经过土壤改良,她们在石头山上种出了和日本一样口感的阳光玫瑰葡萄,一级阳光玫瑰葡萄的价格也达到了80一串,云南也成为了中国阳光玫瑰葡萄的主场地。这六年赚少赔多,家里的6套房全都卖了投入进去了,但刘晏辰坚信自己会成功的,因为她相信中国人对吃的追求。

原标题:#90后姑娘卖6套房回乡当农民#,天价日本葡萄变平价国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