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爷抄近路回家吃饭 下一秒上了救护车
03-19 14:1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忠县一男子因着急回去吃饭,在过马路时未走人行横道,直接横穿马路,刚走出去几步便被后方避让不及的来车给撞倒。

着急吃饭不走人行道 男子“抄近路”被来车(6072025)-20210319142010_极速看图.jpg

3月10日,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城区山东路发生一起车祸,现场有人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一辆摩托车侧翻在道路上。民警立即在周围进行交通疏导,并呼叫救援车辆到达现场。

着急吃饭不走人行道 男子“抄近路”被来车(6072021)-20210319142042_极速看图.jpg

经询问得知,行人康某当天去马路对面吃饭,在经过该路段时并未选择走斑马线,而是就近横穿马路,也未注意观察来车情况。刚好驾车至此的雷某为避让康某,采取急刹,因距离太近,操作失误,导致车辆侧翻,驾驶员也摔倒在地,摩托车在前溜的过程中将康某撞倒。此次事故造成行人康某和摩托车驾驶员雷某不同程度软组织挫伤。

着急吃饭不走人行道 男子“抄近路”被来车(6072023)-20210319142051_极速看图.jpg

最终,摩托车驾驶员雷某因遇行人过马路操作不当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并被处以驾驶证计2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行人康某承担次要责任。

着急吃饭不走人行道 男子“抄近路”被来车(6072019)-20210319142031_极速看图.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视频/第1眼CB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