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玩游戏充值1万多元 家长哭着把孩子领到派出所
03-19 14:07: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7日晚上7点多钟,一位中年妇女哭诉着走进重庆沙坪坝区小龙坎派出所,身后还拖着一名十岁左右的男孩。

“这个孩子我真的没法管了,只有来报警,把他交给警察管!”报警人张女士一边哭一边述说了报警缘由。

GetAttachment (6).jpg

民警劝导男孩涛涛(化名)

原来,当天张女士去银行缴纳房屋贷款,但在缴费的时候却发现卡里的余额少了1万多块钱。随后,张女士便去银行查明账单,才知道是年仅10岁的儿子涛涛(化名)用手机支付了多笔游戏费用。

张女士称,自己中年得子,全家都对孩子关爱有加,肯定也少不了有溺爱的成分,所以就让孩子养成了玩手机游戏的习惯。

直到今天,家里人才知道涛涛在玩妈妈手机时,偷偷将微信支付密码试出来,之后便不断地充钱玩游戏。因为孩子打游戏一事,夫妻俩多次教育孩子,奈何他却一直不改。

刚到派出所的时候,涛涛有些抗拒,不承认此事。随着民警的耐心引导,孩子才承认自己一共玩了两款游戏,而只有充钱就能有好看的装备。起初,他抱着冒险试一试的心态,开始小额充值。在充了很多次家长都不知道后,便加大了充值金额,前后充了数月。

经过派出所民警悉心教育后,涛涛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将来不再为游戏充值,把心思好好放在学习上。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帮助张女士联系游戏公司后,公司退还了男孩近期充值的7000元,剩余金额还在与游戏公司协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