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断头路、轨道交通、清洁车造成堵塞......巴南人关心的这些问题统统有回复!
03-12 18:28:05 来源:巴南发布微信公号

断头路如何规划?

残疾证在哪办理?

上班高峰期遇环保清洁车辆,

造成交通堵塞......

巴南人关心的这些问题统统有回复!

图片

位于巴南区李家沱街道的山顶中路(巴南中学至渝南大道段)断头路何时贯通?

图片

网友网友反映此区域,住率高、车流量大,目前,前往附近轨道交通站点,只能绕行数倍的距离给沿线居民造成极大的不便!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回复:

按照现有规划,网友咨询的断头路规划为城市次干路等级,道路红线宽度为26米,双向4车道,可从半山壹号连接至渝南大道。

咨询重庆华南城商业和交通规划。

图片

网友置业华南城,想咨询华南城这边的商业是怎么规划的?以及华南城的轨道交通进展如何?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回复:

一、重庆华南城片区现有规划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约680亩,正待招商引进开发建设项目;

二、根据在编的《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轨道交通8号线和轨道交通20号线已纳入中心城区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在华南城拟规划轻轨站一座,目前物流基地正对接相关部门加快启动以上轨道交通建设。

南泉街道道路不修,交通堵塞。

图片

南泉街道办事处回复:

1.针对长南桥路面坑越来越大,给车辆通行带来极度不便的问题,街道前期对路面进行了修复,由于辖区处于大开发时期,工程车、重车较多,道路经常被损坏。为了长期保持道路畅通,正在做整治设计方案,拟对桥面进行拆除沥青,重新铺设沥青;

2.经核实,上班途中(8:00-9:00)碰见多个洒水车作业属长南桥至花溪轻轨站段,属南温泉旅游发展中心负责清扫保洁范围,已联系南温泉旅游发展中心保洁公司安排洒水车辆错峰作业。长南桥至鹿角段属我街道清扫保洁范围,前期我街道已安排洒水车辆错峰作业。

巴南哪里可以办理残疾证?

图片

区残疾人联合会回复:

残疾人证坚持申领自愿、属地管理原则。第一次申办残疾人证的申请人,需持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二张二寸白底彩照纸质件以及电子件前往户籍所在地镇(街)残联填写残疾人证申请表、残疾评定表。申请人带上上述资料、能佐证残疾情况的门诊住院病历资料、检查报告等,每个月15号、28号上午(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巴南区人民医院新院址(渝南大道657号)门诊楼负一楼鉴定。【注意:精神残疾鉴定,带上上述资料,工作日(周一到周五)到巴南区精神卫生中心鉴定。】(检查、鉴定费用自理) 经评定医院评残合格者,予以办理残疾人证。

原标题:断头路、轨道交通、清洁车造成堵塞......巴南官方回复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