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丢了一堆零钱自己没放在心上 没想到民警却找了过来
03-12 17:1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市民刘先生在步行时,身上的一叠零钱不小心丢了,发现后刘先生也没放在心上。但他没想到,捡到钱的热心市民,还有民警,却费了好一番功夫找到了他。

GetAttachment (1).jpg

8日深夜9点过,重庆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民警正在小什字路口岗位上执勤,突然一位50多岁男子手握着一卷零碎现金前来求助,对方称钱是他刚在人行道上捡到的,希望民警能尽量帮忙寻找失主。

“我刚刚在旁边人行道上捡到的,都是5块、10块、20块的零碎现金,丢了钱人家肯定挺着急!”热心大叔将折叠成一卷的现金交到了民警罗太宗手里。民警经过仔细清点,现金有400多元,同时发现钞票当中有一张物业停车费收费票据,并留有车牌号码。民警立即通过票据上的车牌号,查询到车主电话,联系上了车主王先生。

“这位车主当时在外地,说自己的车这段时间是重庆的朋友在使用。”民警说,直到当晚11点过,他们费了好一番功夫,终于让王先生联系到了朋友刘先生,并主动与警方取得了联系。

刘先生告诉民警,自己确实丢了钱,但发现钱丢后他完全没有想到能找回来,于是就没有放在心上。谁料到民警最后还是找到了他。

GetAttachment.jpg

10日上午10点,刘先生来到民警执勤点,经过确认后,刘先生从民警手中接回了自己丢失的400多元现金。

“谢谢热心大哥,也感谢民警!”刘先生回忆,当天他沿着新华路步行时,从衣服口袋拿过手机,估计就是那时把口袋里装的现金也一起带了出来,散落在地上,自己对此完全没有发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