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周末重庆晴雨相间最高气温27℃,下周一阵雨来袭
03-12 17:2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2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阴沉沉的。上午10点,重庆大部分地区多云,全市气温在9-18℃之间。其中,偏西地区普遍气温超15℃,沙坪坝站气温17.1℃。截至下午2点,重庆气温在11-23℃之间,除东南部外,我市大部地区气温超18℃,最高气温出现在东北部的奉节22.9℃,沙坪坝站气温19.8℃。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较为适宜出游。但专家提醒,因早晚温差较大,市民还需注意衣物的增减。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东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气温7-25℃。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4-24℃。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东南部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气温7-27℃。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5-24℃。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偏南部分地区有雷电,气温8-24℃。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6-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张梦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