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澳办常务副主任张晓明:我被美国列入制裁名单,深以为荣
03-12 17:13:1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在全国人大通过关于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决定之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声称,谴责此举打击了香港民主的进程。国务院港澳办常务副主任张晓明回应说:“我就不明白了,也不知道,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出现那么多的乱象,美国的政客们还有什么道德资本对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选举制度指手划脚?我们港澳办的同事包括夏宝龙主任,包括邓中华主任和我本人,去年都被美国政府列入所谓的制裁名单,对此我们都深以为荣。当然对于这类制裁,我们历来奉行‘来而不往非礼也’的原则,我们回应的反制措施也一定会让他们长记性的!” 

原标题:#张晓明说被美国列入制裁名单深以为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