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人火锅店消费700多元没结账,离开时还与店老板擦肩而过
03-06 21:06: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4日晚上,有八位顾客在观音桥附近一家火锅吃了火锅之后,没有结账就离开了。老板说,可能是顾客忘了吧。

1 (1).jpg

谭先生在观音桥嘉陵三村附近开了一家火锅店,这种事还是第一次遇到。4日傍晚六点多,有八位顾客来吃火锅,一共消费了七百多元。饭后,八位顾客没结账就离开了。

2 (1).jpg

店内摄像头画面显示,这八位顾客没有去柜台结账,还和老板擦肩而过。老板以为店员已经收费,但几位店员当时各忙各的,都没有主动提醒顾客结账。

3.jpg

老板谭先生说,这几位顾客不像是故意逃单。他经营火锅店的时间只有一年多,管理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店员的职责分配不明确,导致没有专人负责这一桌客人。接下来,谭先生表示,会完善管理制度,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他也希望这几位顾客看到新闻后,能够来把餐费结清。

4.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八位顾客吃火锅 老板事后发现没结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